close

在觀光酒廠工作

有一項特別的工作...那就是~

觀光導覽!!

酒廠提供學校或公司行號申請參觀

當觀光團來參觀的時候呢

就會安排我們去作導覽

其實哩~因為還在實習的我 是不會被排到導覽工作的

(怕我們搞砸嘛~XD)

那就竟為什麼會去導覽哩??

其實是因為阿

隔天就要作實習考評的我

想說要跟去複習一下的...

結果...結果...

就被拖下水一起帶隊導覽了....=.=

~*~*~*~*~*~*~*~*~*~*~*~*~*~*~

其實一切過程看起來還算是順利

但是哩~這一團的教授真的是非常的認真....

一路上狂問我們問題

總覺得...都是主任害的啦>.<

主任在介紹我們的時候說了...

"這是新進的高材生啦~盡量問~應該問不倒啦!"

馬上...就聽到下面人群中傳來...

"是喔~那來試試看 ㄎ"

我的媽呀!完全是以問倒我們為目標阿~~~

害我在膽戰心驚之中複習.......

~*~*~*~*~*~*~*~*~*~*~*~*~*~*~

在中途~有個學生問我一個問題...

因為完全不知道 所以答的零零落落...

雖然我給他的答案算是對的

但還是覺得很不安

希望他們不會介意.....

看來要好好整理一個問題集了

把每次大家問的怪問題都記起來

這樣才不會被問倒XD

還是歡迎大家多多來參觀阿~

實習期快過了~

應該可以自己上場帶導覽囉~

~*~*~*~*~*~*~*~*~*~*~*~*~*~*~

話說那個實習考評阿...

其實就是考試啦

課長出了四題問答題

寫的手很痠.....

希望可以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