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研究所階段對我最重要的人--kitty姊姊

終於結婚啦!!

--

最早是從勝哥那聽到這個消息的

真的很興奮

在真的收到喜帖~拿到喜餅之後~

就更期待喜宴當天了

(話說姊姊的喜帖好有喜氣阿~大紅

而且照片超可愛的~兩個人越看越像XD)

--

喜宴前一天跟Q、R、幹、立德夫婦約了吃晚餐

結果工作弄太晚~到新竹都好晚了

號稱小麗園之夜的聚餐(主辦人Q是唯一沒住過麗園的人XD)

中途還加入了好久不見的小育(越來越正的美女準醫師)

心機的腦力激盪遊戲

在一堆"吸哩呼嚕"、"咕嚕咕嚕"中結束了

這群人真的太可愛了~

--

晚上借住在小伴娘家

兩個女人躺在床上聊到凌晨3點

這是我出社會以來 最晚睡的一次XD

喜歡這種girl's talk

很多事都可以放心的說出來

一定要再找機會就我們三娃聚聚!

--

喜宴當天~小伴娘一早就去準備了

DSCF7872.jpg 

今天穿的禮服~可是特別為了這天買的

姊姊的婚禮~一定要盛裝出席的阿!

V_K的平口小禮服 蘋果綠的花色有春天的氣息

但是我實在是太害羞了~所以一直不敢脫掉小外套

人老了也變保守了....(謎..是胖了吧......)

--

DSCF7898.jpg 

姊姊婚禮上的影片作的很不錯呢

可以偷學一下~cc

喜宴是在學校旁邊新開的彭園

菜還不錯~就是新娘休息室小了點

我們一群小女生擠進去拍照

攝影師就只能站在門口了

DSCF7881.jpg 

姊姊的婚禮小禮物也好可愛

DSCF7917.jpg 

是kitty的香皂~還用漂亮的紙盒包裝

雖運氣不好沒拿到~

不過好運加好心的圖夏兒把他的送給我了~耶

--

姊姊真的是實驗室的大家長

婚禮上實驗室的夥伴都到了

畢業的學長姊

還在努力的學弟妹

好像實驗室同學會一樣~

還可以趁這個機會大家聚一聚~哈

--

婚禮開始前

我們幾個小娃兒去新娘休息室找姊姊拍照

姊姊一直問我需不需要捧花XD

害我緊張的直說~不用不用

不過婚禮也沒安排丟捧花或抽捧花的活動

所以也沒想這麼多

沒想到在姊姊要去換禮服的時候

突然走到我們這桌面前

說要把捧花給我

真是嚇傻我了

只聽到西門町在一旁大喊"怡靜要結婚囉?!"

主持人在旁邊說"擁抱一下吧~象徵幸福的傳遞!"

已經嚇昏頭的我就乖乖的跟姊姊抱了一下

不抱還好~這一抱突然覺得好感動

眼淚在眼睛裡轉阿轉

其實也沒有覺得拿了捧花就要馬上結婚的感覺

但是這確實是一個幸福的傳遞

姊姊很幸福,希望我也很幸福

所以把這個幸福傳給我

這種感覺比丟捧花搶到還要真實

謝謝姊姊,我一定會很幸福的!

DSCF7927.jpg 

--

到是回到家

我姊和我媽都嚇一跳

問我搶到捧花喔?

我說是直接拿給我的

他們都笑說"還有這樣的喔~那其他人怎麼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