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酒八卦趴後
閃亮紅色NOKIA鋼琴機在一大早精神抖擻的響了...
親愛的娘...總是喜歡在一大早打給我XD
(上次住阿勇的高級小套房時也是~六點就打來了)
"阿你還在睡喔?你是去玩還是去睡覺的阿?!"
真是中肯的評語阿...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就起床梳洗了

今天的行程是漢神巨蛋+IKEA or Costco
滿足的吃完甜而不膩超大金礦泡芙
我和喬就再度開著可愛的喬家小車出發了~

 

~*~*~*~*~*~*~*~*~*~*~*~

第一站~漢神巨蛋

喬家小車順利的到達漢神巨蛋
往地下停車場前進~
我的天阿~這停車場也太大了吧...
整個不知道要往哪走
不過兩個人一定有好運double吧!
隨性停下來後...旁邊居然就是電梯耶!
Lucky~

總覺得逛街不買東西很痛苦~
不過逛街拼命買不是自己的東西~
倒是挺有趣的~XD

喬買了和我一樣的PAUL & JOE吸油面紙包
整個心花怒放的~
後來在Body Shop為了湊滿2000
我也買了一罐葡萄柚沐浴精
(這真的超香的!愛上他了整個~)

在等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
肚子餓扁的我們終於進了人聲鼎沸的TEN屋
少根筋的我阿~這時候終於想起我有帶相機了XD

 

TEN屋的服務生...真的很盡責喔!
只要看到你的鍋子上有東西
就會靠過來翻翻~
我和喬開心的拿鏟子戳著眼前的美食
沒想到居然散了!
服務生馬上就來幫我們重整
害我們緊張的不敢亂碰~
連拿鏟子拍照都膽戰心驚的XD

好吃燒真的很好吃喔~
灑上柴魚粉和海苔粉~
再加上黃芥末美奶滋!太棒囉~~

 

接下來是文字燒!
想增加口感~我們多點了麻薯
用小鐵剷挖著吃~好有味道阿
吃到一半兩個人還硬把他弄成愛心形狀XD
(這天中午我沒接到菜鳥國軍中的電話
  其實...就是跟喬在約會啦XD)

下午的漢神巨蛋人真的是多到滿出來了!
突然覺得~一早就來逛真是對了
不然人擠人的逛的都不開心了~
Lucky~

~*~*~*~*~*~*~*~*~*~*~*~

第二站~IKEA

台中都沒有IKEA!!
這真的是很悶的一件事...

IKEA裡真的像迷宮一樣
什麼東西都有~

 

各式各樣的鏡子~

 

還有各式各樣的床~
聽說某人的床被貓尿髒了要換新的~
不過不知為啥~
我和喬看的床都是有杆子的
這樣某人的腳應該會被杆子卡住吧XD

 

IKEA小推車~
挺好用的~
不過IKEA逛起來真的很累
我都走到腳背抽筋了XD

~*~*~*~*~*~*~*~*~*~*~*~

逛完IKEA已經快六點了
匆忙趕去火車站~
本來想再去金礦買布丁的
可惜車站前的倒了~
這是這一趟的遺憾阿.......

本來以為回家坐自強號可以快一點
沒想到從高雄出發也是要2小時多.....= =
不過回程倒是舒服的睡了一陣子:P

感謝喬這兩天的熱情招待~
還有喬媽、喬爸、喬爺和喬爸朋友們~
開始上班前能這樣玩樂一下~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