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跑去高雄找喬到處走走
很久沒有離開台中了
其實之前也有離開啦~
跟菜鳥國軍中一起去彰化練開車
不過可能是離台中非常近
所以沒有真的離開的感覺吧...

總之~趁著上班族生活開始前
很隨性的跑去高雄了~

一早把宅女該作的家事打點好
準備好一小袋行李
就前往我家對面的公車站
緊張興奮的等待公車~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從我家這裡坐公車去火車站呢~
真是....好大眾阿~XD

順利到達火車站買好票~
自以為時間充裕的逛了一下小七
買了飲料和零食
就在結完帳的同時...
聽到了熟悉的廣播聲....
"第二月台現在進站的是....."
天阿!這不是我的車嗎?!
抓了零食就往第二月台衝
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明明就有很多時間阿~
都用到哪去啦....

慌慌張張上了火車之後
開始了漫長的移動...
莒光真的是老牛拖車阿...
不知道是要去玩心情愉悅
還是怕做過站~
居然在長達2小時的車程中沒有睡著XD

~*~*~*~*~*~*~*~*~

好不容易~"善化站到了~善化站到了~"
這個車站真是小巧可愛阿~
時間算的剛剛好的喬
也開著喬家小車出現了
(喬還沒取名字~我先幫你取啦XD)
真是超可愛的車阿~
內裝也超舒適的~優等!

雖說喬也是剛開始自己開車上班~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給喬載完全不會緊張哩~
大概是因為坐過自己開的車吧XD

回高雄的路上
多了一個很活潑好聊的喬同事~
不過...
為什麼呢?!
到達高雄的第一站....
居然是金礦咖啡的麵包店XD

兩個人看著發出閃光的麵包...
喬說"別買太多了..."
但是...兩個人加起來也還是買了四百多元的麵包XD

~*~*~*~*~*~*~*~*~

回到喬家~
開心的吃了喬爸帶回來的新鮮蝦子
還有喬媽溫熱的喬爺愛心雞絲麵
整個就是超豐盛的晚餐!
(有蝦子一切好說~GOOD~~~~XD)

晚餐後~
喬爸的朋友來找喬爸喝酒聊天
連喬爺也出現了~
第一次看到喬爺耶!
整個就是超年輕的阿~
剛看到他時我還叫他叔叔呢XD

不過~這種應酬氣氛還真是刺激阿~
一整個很新手的跟著喬~哈
看來還要再練練囉~

喝了兩杯紅酒
離開害羞的應酬桌
和喬在房間繼續把剩下的紅酒喝完
兩個人又東聊西聊了好一陣子
阿~八卦無限好~只是不夠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