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寶貝中在10/20入伍啦~~


去年看著姊姊和大頭哥的示範
總覺得應該也還好吧...
不過就是去參加個營隊的感覺吧
一直覺得我一個人~一定也可以的

終於....
到了寶貝中要出發的日子...
中午,最後一通電話
交代了一些小事~
亂哈拉個幾句...
寶貝中關機出發啦~

其實一直到這個時候...
我都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感覺XD

~*~*~*~*~*~*~*~

第一天晚上...
姊姊恐嚇我電話要隨身攜帶,
不然第一次打電話接不到他會很難過...
戰戰兢兢的過了第一個晚上...
你沒有打來,大概是沒時間吧

~*~*~*~*~*~*~*~

第二天晚上...
依然電話不離身的我
安分的在電視機前做宅女的例行公事...
(我愛韓劇~壞女人好女人~讚喔!)
突然!電話響了!!
(宅女的命就是沒事手機是不會響的!)
OS:在這個時間...她...居然會響?!

打開我心愛的全新閃亮NOKIA紅色鋼琴機
(迷之聲:鏡頭在哪?!在對誰打廣告阿??)
顯示"private"...難道....?!

馬上接起這通神秘的來電!
緊張的"喂"了一聲
話筒傳來熟悉的聲音...

是第一通電話耶~~~
寶貝中去當兵的第一通電話!!
心臟跳個不停~心情也很複雜...

第一通電話其實也沒有什麼內容
聽你緊張的交代一些事情
一切好像非常的混亂緊急
你交代我要打電話給你家人...(又是一個令人緊張的任務....|||)
沒說到什麼就匆忙的掛電話了...........囧

~*~*~*~*~*~*~*~

放下電話後...
很想輕鬆的說~"也沒什麼嘛~"
可是內心卻很激動
不知道什麼原因
是開心?是緊張?
也許只是一切太突然的慌張吧XD

總之~還有漫長的路呢!
第一通緊張的電話~菜鳥國軍中的第二天........

~*~*~*~*~*~*~*~

PS.這天晚上你又打了一次電話
     是第二通了呢
     讓人又驚又喜的
     沒想到...當兵第二天就出公差
     (小菜鳥也有公差可以出阿~嘖)
     還可以偷打電話~真是不錯~哈

......恩.......為什麼會這樣呢....
本來是想走氣質風,弄點文藝氣息的紀錄小短文的....
為什麼...會變成這麼搞笑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