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文思泉湧阿XD
發表新文章的速度、密集度
整個就像我是以經營部落格過活似的

追根究底...
能有這麼多事想要寫...
就是因為太宅啦!!!

等上班族的日子開始
這個部落格搞不好就會變廢墟了XD
不算今天的話~
其實也只剩...3天了!
什麼?!3...3天!
恩..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

~*~*~*~*~*~*~*~*~

介紹一下我這標準宅女最近的生活吧~
早上六點半起床
跟親愛的娘去練開車~
(恩...練開車這個故事實在應該開個專欄的...)

八點半左右回到家
開始顧著家裡的防水施工工程
其實說顧...我也沒在顧XD
電視節目表很滿捏~哪有時間阿:P

所以...最重大的事情...
除了一早的練車~顧家~之外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和上網亂晃
就是最主要的一日活動啦

~*~*~*~*~*~*~*~*~

說到我的電視節目表~
實在是有夠滿的了...
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柯南、CSI、24反恐、慾望女人幫、不定期電影~
還有最重要的....八點韓劇~壞女人好女人!
呼...真的很忙

不過...壞女人好女人今天要完結篇了.......
好失落阿....
不過就在想著他結束了要怎麼辦的同時....
突然發現我剩3天就要開始上班啦!
所以其實也沒時間發現新歡吧XD
哎呀~又離題了:P

~*~*~*~*~*~*~*~*~

今天心血來潮
用我最愛的ppt大概畫了一下我的寶座
因為自己也覺得太經典
所以非記錄一下不可.....

 

 通常~我會坐在L型沙發最舒適的位置
而我需要的所有東西呢~
則會均勻散佈在我的手能碰到的地方
寶貝吉米睡在他最愛的角落
宅女不能缺少的遙控器就放在前方
當然~不時會拿在手上XD

而閃亮NOKIA紅色鋼琴機就在我身邊
雖然他一天不會響超過三次
打來的通常也只有娘和姊XD

至於電蚊拍...
是這幾天才延伸出來的新工具
因為工程的關係
我家大門最近都開著
所以蚊子超級多的
於是...我幫自己準備了攻擊武器
不過...目前我用他殺到蚊子的次數是..."0"
哈~因為我發現我只要拿起他~蚊子就會不見喔!
所以其實他還是有防護作用的吧XD

再來哩~左邊的桌子上放著我心愛的筆電
會放在這個位置呢...是有原因的...
因為這樣就可以一邊上網一邊看電視囉XD

所以...當我移動到電腦前時....

 

必備工具就會隨著我shift
只有吉米維持在一樣的位置XD

~*~*~*~*~*~*~*~*~

這樣天堂般的日子....
即將在三天後結束了.....
我應該不會太懷念啦
畢竟實在是太廢了....XD
希望之後我還是能常上來更新~
還有好多話題想寫下來阿~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