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呼呼~拖搞拖超久的XD
最近真的太忙碌啦!
因為我脫離宅女生活,正式成為上班族囉!
有好多事情要紀錄阿...
我會慢慢補上的....真的~~~!!!

~*~*~*~*~*~*~*~*~*~*~*~

時間...就在我去受訓的前兩天...
2008.11.1 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這一天~是我們家可愛的菜鳥國軍中懇親的日子

一早自以為很聰明的提早起床化妝打扮
(人家說~去懇親就是要打扮!這樣哈尼才會有面子XD)
結果...可愛的中爸...居然也提早出門了!
(OS:我還在上睫毛膏耶!中爸阿~您怎麼可以這麼早出門阿)
總之...自以為悠閒的準備時間沒了...
反而慌慌張張的扒完我的早餐
就衝出去了...

雖然一開始很慌張~但還是順利上路了
中大哥開車~還挺快的XD
只見中爸一直緊張的說著..."慢一點~慢一點啦"
還是安全的到達了中坑營區

跟著中爸和中大哥心情忐忑的去把菜鳥國軍中領出來
"117號!117號答有!"
哇哈哈哈~終於看到好久不見的哈尼啦

照片 013.jpg 

穿著迷彩~還挺帥氣的嘛~ㄎㄎ

照片 005.jpg 

一定要一起拍張照的呀~

開心的吃吃喝喝聊天之後
菜鳥國軍中就回去集合打掃了
所有來懇親的家人們都在大太陽下等
看到他們換好便服在集合
實在很想看個清楚~就偷偷的靠近部隊
結果還是被發現了:P
(家長都是疼孩子的阿~很多爸爸媽媽跟我一樣偷偷靠近又被趕走XD)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放出來的菜鳥國軍中
卻又塞在營中的大操場上
怎麼會有這麼多車阿= =

~*~*~*~*~*~*~*~*~*~*~

懇親真的是很有趣的活動耶
有些家長準備的食物真的是超級澎湃的!
連桌椅都自己準備好了
還有遮陽傘喔!
我整個傻傻的~
帶了一盒切好的水果.....而已:P

好啦~其實還有一個愛的小禮物~

照片 001.jpg 

將將~小靜牌純手工愛的相框~
中間的相片是之前去宜蘭太平山玩的時候拍的
姊姊說很像婚紗照哎呀~害羞啦

菜鳥國軍中~即將升級!
"精實的海陸國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