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更新嚴重delay
原因呢~就是...
我去台北受訓啦~

在哈尼的協助下努力唸書
我終於如願考上了台灣菸酒公司(原公賣局...廣告都是這樣寫的XD)
而且也幸運的分發在可愛的台中~
漫長的等待之後,公司在11/3開始新人的職前訓練啦!

公司的訓練中心在台北的景美
離捷運站步行15分鐘的地方
有一點偏僻~不過訓練所裡也算是舒適的
給你們看一下訓練中心的宿舍吧~

宿舍.jpg 

我住的是六人房,除了六張舒服的單人床外
還有兩張書桌、三個大衣櫃
跟我同寢室的同事各種不同領域都有
趁機也認識了一個家住很近的正妹

整整兩個禮拜的職前訓練
公司安排了許多課程
有公司業務的報告,也有其他心靈成長的課程
看得出來公司對我們的重視
內容都很豐富,主管也都很親切~感恩喔~

~*~*~*~*~*~*~*~*~*~*~*~

公司的業務內容~就不多說啦~
最有趣的阿~還是去參觀工廠的行程啦!
我們總共參觀了三個工廠

第一個是台北菸廠
大家一定都去過觀光酒廠參觀吧~
尤其是埔里酒廠~相當有名的
但是!大家應該沒去參觀過菸廠吧~
總之~我們這些新進員工就進去嚐嚐鮮啦

一到菸廠就聞到濃濃的菸草味
我想~如果愛抽煙的人應該會覺得很香吧
我們分組逛了捲菸廠和菸葉處理廠
捲菸的機器動作真的超級快的~很炫

逛完菸廠之後廠長很熱情的請我們"品菸"
沒錯!就是"試抽"啦!
其實大家也都沒在抽煙
不過品菸這種專業動作還是要學一下的
不過大家動作都很生疏
點菸像在點香~一整個很生手
菸.jpg 

本來我也不敢試
不過...我最後還是屈服在520的美麗外表之下...
終於鼓起勇氣試了一下~
抽起來...就是煙嘛~
不過~煙吐掉之後
嘴巴理有菸草的香味
舌頭上則留著涼涼的薄荷味~讚喔

(工商時間)
"520"是什麼?
520是一種TTL開發的涼煙,
因為濾嘴是特殊的愛心形狀因此得名。
據說因為"520"這個名稱有點"政治",
所以要改名成"La Rose"...的樣子XD
客官您瞧瞧~那愛心的濾嘴多可愛呀~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