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已經是上上週末的事了呢~XD
看得出來我的生活有多忙碌了吧
都沒空來更新哩~

總之呢~國軍中的新訓結束假期
一定要找個地方走走阿
不然都悶到要發芽囉~

~*~*~*~*~*~*~*~*~*~*~

要去新社花海是小中的提議~
聽說滿山滿谷的花很漂亮
所以哩 就決定來去賞花兒囉!
雖然親愛的娘一直勸我不要去
怕車很多我會開不到XD
管他的~早起也要去塞車阿!

和小中約好九點出發
就由我!沒錯!就是我!
開車去接小中囉~
相當的難得~是由我開車載小中出去玩~
太值得紀念了!
一定要拍張照的!

照片 003.jpg 

哎呀~可愛的墨鏡也入鏡了耶
(好孩子不要學~開車要認真~不要拍照喔~
其實也是小中幫我拍的~我技術才沒某人好哩~還能邊開邊自拍...)

前往大坑的路上一路順利~
連小中都不得不稱讚我的開車技術了~
開著開著~進入大坑山區....
山區?!就是要開山路的意思嗎?!
哇....我要開山路耶.....
好可怕阿~~~~~

擔心歸擔心 我還是龜速上路了...
有多龜速哩?
龜到我在平地超過的車...都慢慢逼近我啦!
雖然慢~但好險沒有塞車
一路順暢的到達目的地了...

在還沒進到花海前就有一堆停車場在拉客
一次50之類的很吸引人~
不過!花海是有附設免費停車場的!
想要騙我不知道嗎?蛤!
好險我有先上網調查過~ㄎㄎ
大家要去的話不要被騙啦!
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給他開到最裡面就是了!

整個花海區域是不用門票的~
中間一大片(真的很大一片)是花
兩邊則有賣小吃的攤販,像夜市一樣在擺攤
我跟小中馬上就先往花中間衝去啦
開心的拍照~享受陽光...

但是...突然發現...
怎麼都是波斯菊?!
網頁上明明就說有各種花阿~
"遠遠那片黃色的是不是向日葵阿?"小中說
馬上往"向日葵容疑者"前進...
不...他是波斯菊!
"那...那邊紅紅粉粉的搞不好會是日日春喔!"我猜想著...
錯!他還是波斯菊...

波斯菊們.jpg 

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海機勒磨門特!(在這個moment)
我終於找到向日葵啦!
只是....他們都背對著我們....

照片 018.jpg 

 因為太陽在另一面啦......
不過還是找到唯一一朵面像我們的小花照了相...

照片 021.jpg 

失落的我們看著滿山滿谷的波斯菊....肚子餓了XD
管他有沒有別種花~
去逛逛市集吧!
市集裡都是杏鮑菇、柿子之類的~
我和小中都買了一盒柿子
(回家才發現家裡還有很多柿子.....)
就開心的踏上回程啦~
回去的路上發現上山的路塞的滿滿的動彈不得
偷偷竊喜自己已經逛完了XD

~*~*~*~*~*~*~*~*~*~*~*~

這次踏青很短~但是很值得
太久沒這樣出來透透氣了
而且阿~開車經驗值大升!
雖然我嚴重懷疑我上山的時候暈車了........

~*~*~*~*~*~*~*~*~*~*~*~

爹地在今天很突然的進了手術室
雖然只是小小的結石
還是令人擔心緊張
看他虛弱的躺在床上~真是心疼
不過家人們可以這樣在一起....
還是溫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