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進入台中酒廠之後
到目前為止都還在受訓階段
每天都要到現場去學習
說累嘛~其實有時候也算是輕鬆的

我們廠佔地真的超極大的
據說是有22公頃呢~
每天都在廠裡跑來跑去的~
比之前的宅女生活真的是活動量大增阿!XD

到今天為止已經是第五週的受訓了
每個禮拜都要交一篇心得報告
倒是花了我不少時間~
因為同事們都很愛比較XD
所以只好提前秀出我的必殺計了....
就是精美的圖片啦!哇哈哈哈哈..........
總之...這些精美的圖片真的整到自己了^^"

~*~*~*~*~*~*~*~*~*~*~*~*~

這三天我們的受訓課程都在包裝工廠
看完全部的包裝機器之後
突然覺得設計這些機器的人真是厲害阿
還有~整個工廠真的超級吵的
我們帶著耳塞還是覺得很吵.....

今天為了實習工廠的工作情形
我們也下海幫忙包裝
作的是必須人工包的禮盒包裝
因為全員行銷的關係有超多禮盒要包
我們包的是永康酒的禮盒
他的外包裝是一個抽屜形狀
我的工作就是放進一張DM再把抽屜合上
這麼簡單的工作...我不知道夾了幾次手指T.T

其實手工包裝的工作還算有趣
因為不用動腦~只要重複著一樣的動作
做做手工藝也是挺有趣的
但是一整天都作一樣的事
又在這麼吵的環境下
就真的不那麼好玩了~
不過~工作就是這樣吧~
無聊了~就找樂子~也是ok的啦
我就發現咱們廠的大哥會在顧機器的時候
提著工具箱作重訓XD

~*~*~*~*~*~*~*~*~*~*~*~*~

話說我的電腦來了!
雖然沒有office 2007和自然輸入法
但是還是有大大的19吋螢幕阿~
一切還是要慢慢習慣阿...
2003對我來說已經是遠古的電腦軟體啦....><
(迷之聲:有新電腦還挑~麻煩的小孩~)

阿~其實還有好多好笑的故事想說耶
像是小吉米頂水果故事啦.....
好!我一定會找時間補上的!
(迷之聲:屁啦~最好是會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