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挺悠閒的~所以來補一下這個小笑話
以免我真的忙到忘掉XD
(迷之聲:"忙"到忘掉?!這有可能出現嗎?)

~*~*~*~*~*~*~*~*~*~*~*~*~

話說我現在已經是天天開車上下班的上班族了
天天都在上班尖峰時刻開車進入台中最多車的地方
個人認為我的開車技術........
應該是進步超級神速吧XD
小車真的是非常親切~很好操控

對了~忘了介紹我的車~
我的車就是NISSAN的VERITA啦
接收自我親愛的姊姊
因為外型跟咱們家的狗很像
所以就叫做"小吉米"啦~

車.jpg  

~*~*~*~*~*~*~*~*~*~*~*~*~

故事...是這樣的....
因為本人目前還住在家裡
所以早餐都有親愛的娘幫忙準備
真的是非常幸福
有一陣子親愛的娘都會準備一小盒水果
讓我帶著在公司吃
事情...就發生在那個看似平凡又洋溢著水果幸福的早上...

我開心的帶著早餐~水果~包包~鑰匙們準備上車
沒錯~手上東西真的超級多的
所以哩~我就把水果盒暫時擺在小吉米頭頂
開門上車後~就開心出門了......

不疑有他的我精神抖擻的開出我家的地下停車場
還聰明的從前一個路口轉彎進入小巷子想說可以躲開紅燈
就在我停在小巷子口心情愉悅的等著紅燈...的這個時候!
一位中年大姐騎著機車從左邊靠近我的窗口
"叭叭"兩聲
我疑惑的搖下車窗...
大姐說話了.....
"小姐~你的水果在車頂耶,阿你是要開去哪?"

大驚!!我忘了把水果拿下來了!
大姊好心的把水果盒拿給我
我尷尬的收下後默默的離開這令人害羞的現場.........

~*~*~*~*~*~*~*~*~*~*~*~*~

結果~整個路程上我一直在想著小吉米頭上頂著水果的樣子
我的天阿~怎麼會這麼白癡阿!
我只能說...
樂扣樂扣和真的很好用,還有防滑作用喔!
小吉米真的是深藏不漏,還會頂水果呢!
大姊人真的很好...如果是我應該會在路旁狂笑
然後偷偷跟蹤他,看他的水果什麼時候會掉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