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令人無言的發言...
其實...聽了真的一點也不開心
但是也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所以...就很峱的笑笑離開了

其實每個人對於感情都有不同的想法
但是,不應該這樣斬釘截鐵的唱衰別人的感情吧
我會不會跟我在學校時交的男朋友結婚
跟你有什麼關係
你家女兒出社會後移情別戀跟我又有什麼關係?

跟我一起工作的人因為通過一個好像很困難的考試
就一定比較優秀?
告訴你!通過這個考試只代表一件事
那就是他比較會考試!
並不代表他為人就會優秀
或是就會真心愛我或是對我好!

話說...因為我和我們家的國軍
交往到今年已經步入第七年了
又正好他正在當兵,我又剛出社會
大家似乎都不是很看好
覺得我們不可能
所以...繼台大的何時離開賭局
我會不會和國軍中結婚成了第二個賭局.....

說真的...
我並不介意大家討論我們的可能性
但是這麼當面唱衰我們...實在是真的非常不爽快.........
%#*&!@~~+*^真的很想飆髒話....

~*~*~*~*~*~*~*~*~*~*~*~*~*~

還有還有!
工作這種東西...
怎麼說呢~不管是哪一種工作
我覺得都是有好有壞的
現在的經濟不景氣的確顯現我們這份工作的好
但其實即將面臨民營化的我們到底又是好是壞其實沒有一個人說的準
也許因為這個不穩定因素你覺得這個工作不好
但是去考高普考就真的是"最好的"嗎?

最近想了很多這些事
因為公司裡大家都在說有機會就快去考試
所以自己也仔細想了一想

我覺得各種工作之中沒有一定"最好的"
只有你喜不喜歡
或是你能不能樂在其中的差別
我不敢說我現在的工作有多好或有多壞
但是我可以接受,我也願意投入
就算民營化你視為是危機
對我來說卻沒有差別
因為如果我有能力
民營化對我來說根本就不會是問題

~*~*~*~*~*~*~*~*~*~*~*~*~*~

說了這麼多
其實我只是想表達
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
也許你有你的想法
我也沒有資格去評論你的想法
但今天你這麼直接的"評論"我的感情、我的工作
就已經嚴重的冒犯到我了
我只能說"我很不爽!"

~*~*~*~*~*~*~*~*~*~*~*~*~*~

越說越氣!怒!怒!!
汽油漲個屁阿!
國際原油都跌到一桶40以下了還給我漲?!
我要趕去加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