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次...很久沒更新了XD
真的...我真的開始有上班的感覺了...
哇哈哈~其實有事作真的不錯捏~ㄎㄎ

今天上班經歷了一場大戰爭
就是...紅麴和酒粕薄餅大戰!!
大家應該都聽說過~
TTL的最新名產就是林口酒廠的紅麴薄餅
說真的~真的很香捏
所以真的是紅透半邊天阿!
最近全員行銷大家跟我訂的貨幾乎都是餅乾
當然~其他員工的訂單也都差不多
所以每次餅乾一進貨就是大家搶購的對象

這次...是我進入公司以來...最恐怖的一次大戰
餅乾在星期天早上偷偷的進貨了...
好險!我的好同事剛好在值班所以打電話通報我
讓我順利訂到了各三箱的餅乾
隔天一早...到了公司滿意的看著我的餅乾
才聽到恐怖的事蹟.....

話說...星期天早上9點餅乾進貨後
遊覽車載近來的遊客們就開始瘋狂搶購
一直到11點...賣給遊客的量就已經沒了
接著...看到廠裡的大哥們陸續抵達
原來大家星期天來公司都是為了餅乾阿!
一直到星期一一早還聽到很多大哥在討論著要去"橋"餅乾
好奇的我們跟去賣場~發現...
很多人都拿不到阿...

唉~感恩阿~
好險我有好同事正好在值班...
這大概是今年我搶得到的最後六箱餅乾了吧XD
所以大家別再跟我訂餅乾了...
訂了也要看運氣才拿的到的....

話說現在小7有在賣~
一小盒38元~是方形的喔!
是比較貴一點~不過也是一樣好吃啦!

實在應該要改進一下
都要全員行銷了 貨還不齊全
這樣到處欠貨真的很難賣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