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2/12~就26歲了...

呼呼~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阿...

這次生日寶貝中在軍中

所以只能提前幫我慶生

不過~好運的是~~

寶貝中剛好多了一天假

星期四晚上就回到台中了

剛剛好讓我可以在星期五用花旗買一送一的優惠~耶!

~*~*~*~*~*~*~*~*~*~*~*~*~*~*~*~

星期五~帶著開心興奮的好心情上完一天班

和寶貝中約在路程中見面~

再開著可愛的小吉米一起去吃大餐慶祝

吃什麼呢~當然是優惠最划算的"台塑牛排"呀!

買一客1200送一客1200~呼呼~GoooooooooD!

台塑牛排真的不是省油的燈...

收這麼多錢不是沒有原因的

服務超級好的!

剛到的時候我們被安排在一個小家庭旁的座位

兩個可愛的小朋友.....相當活潑....

所以~我就問了一下~可不可以給我們比較安靜的位子

好險我們還算早到~很多空位可以調度

所以就很快的幫我們換到另一區安靜的地方

還馬上來對吵鬧的位子致歉

其實也沒有要當奧客的意思

只是難得的約會不希望在活潑的小朋友旁度過嘛....

~*~*~*~*~*~*~*~*~*~*~*~*~*~*~*~

餐點的部分...就不多說啦~反正我也不是專業的吃喝玩樂評論家

不過一定要提的是....烤豬肋排真的很好吃!

超大一塊還要分兩塊烤

他先將烤好的整塊豬肋排送上桌

切下烤好的上層先吃~

下層則再送回去烤

重點就是這個下層阿!

帶骨的肉質超嫩 因為油脂的關係烤得金黃香酥 超棒!

後...寫一寫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birthday1.jpg 

~*~*~*~*~*~*~*~*~*~*~*~*~*~*~*~

因為點餐的時候有說是要用花旗的生日優惠

所以服務生就問我們是不是來慶生的

接著...就是王品的生日慶祝啦

先幫我們拍一張照片~馬上洗出來放在小卡裡

然後再送上生日禮物~印有紅色玫瑰印花的馬克杯

還有額外的生日小蛋糕

感覺有吃又有拿哈~不錯

~*~*~*~*~*~*~*~*~*~*~*~*~*~*~*~

其實~大餐只是這次慶祝的上半段而已...

一直以為吃完飯就沒了的我 就乖乖的回家了

沒想到....精彩的下半段...早就在我車上等著了...

寶貝中上車的時候拿了一盒水果給我 說是中媽給的

不疑有他的我就這樣呆呆的載著下半段的精彩

寶貝中離開前還貼心的提醒我

回家要先把他打開呦~怕水果因為用機車載會撞爛...

回到家把一大盒的"水果"拿到媽媽面前

笨靜"這是小中媽送的水果"

親娘"什麼?!怎麼又這樣拿水果回來~吃不完了啦!"

笨靜"唉幽~他都拿來了也不能說不拿嘛~他說要先打開怕會撞壞了"

親娘"喔~好啦~那你快點打開阿"

笨靜"喔~不知道是什麼水果後~好輕喔..."

就這樣...我在親娘和親爹面前~啪~的打開水果盒.....

笨靜OS"驚!這是什麼...卡片?阿!是生日禮物喔?!"

最後一句是脫口而出的....

就降...笨靜被親娘和親爹無情的取笑...

內心其實卻是感動的說不出話

眼淚都在眼眶打轉了......

禮物是啥呢~是一個我看很久的nike旅行包包

不得不說...寶貝中實在太心機了!

陪我去逛的~還勸我不要急著買~其實早就在計畫了吧!

birthday3.jpg 

~*~*~*~*~*~*~*~*~*~*~*~*~*~*~*~

寫這麼多都沒有照片...看的很不過癮吧~哈

沒辦法...電腦不聽話

相簿空間又快滿了

真的很困擾捏

還有好多照片想放上來的說....

難道大家都有花錢嗎?

恩...實在要再研究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