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抽空回了一趟新竹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一直找不到時間回去

週末因為要陪寶貝中所以也都沒有空~ㄎㄎ

這次會這樣就衝回去

是因為碧芸上上個禮拜的突襲邀約

讓我突然很想很想回去

所以~就衝啦!

~*~*~*~*~*~*~*~*~*~*~*~

星期五剛好去烏啤座談

所以就直接去坐高鐵

離開烏啤前還跟長官們喝了兩杯啤酒~昏

烏啤新開發的紅黑啤酒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過~

味道有點苦~但是很香

不過女孩子應該不會很喜歡吧XD

~*~*~*~*~*~*~*~*~*~*~*~

回到新竹 任性的叫土斤來接我

一出高鐵站 懷念的新竹風迎面而來

真叫人又愛又恨阿...

不過好險有叫土斤來接我

一路上超級大塞車的

感謝親愛的土斤~

~*~*~*~*~*~*~*~*~*~*~*~

回到實驗室有種奇妙的感覺

很熟悉又很陌生

這個小地方應該是我永遠會懷念的地方吧

晚上和勝哥、UK、土斤、碧芸到附近小聚餐

可惜憨憨生病不能來~家懿又去台中過情人節了...

所以就只有我們五個人小小的聚一下

不過~有些人碰在一起就是能有說不完的話XD

天南地北的亂聊 也是聊到了十點才結束

途中還遇到了杜老爺的老婆

因為勝哥的福相而相認的XD

~*~*~*~*~*~*~*~*~*~*~*~

晚上回到碧芸家

喔!是碧芸載我回去的喔!值得記錄一下XD

兩個女人又繼續聊

一邊看著以前拍的搞笑影片

一邊為了健將的"希望黑鼻孔不要那麼大"搞到2點才就寢

(PS.由UK解讀)

這又讓我想起以前霹靂嬌娃的好時光了~呼呼

~*~*~*~*~*~*~*~*~*~*~*~

隔天和以前的好同學們聚餐

大家看起來還是沒變

只是男生為了博士生涯困惑

女生則是為了工作困惑

感覺挺有趣的

大家聚在一起 聊的話題和以前似乎不太一樣了~ㄎㄎ

~*~*~*~*~*~*~*~*~*~*~*~

很開心這次有回去~

不然下一次衝動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不過要大家再度聚在一起一定會更加困難吧

希望三月的UK流水席可以見到更多人

題外話~

這次上去~特別帶了我們廠的威士忌去孝敬老闆

後來老闆竟然打電話給我

說標檢局有缺人 高考六等...

要我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不過...缺在花蓮XD

其實~如果不是因為缺在花蓮

我還真的認真的考慮了一下哩

唉唉~怎麼這麼不滿足阿~

左顧右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