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阿~真沒想到我也有放這一天假的時候~

放假很開心~不過早知道就不要出去趴趴走了....

~*~*~*~*~*~*~*~*~*~*~*~*~

今天其實一早就起床了

可能是因為已經習慣早起了吧

放假的悠閒~一整個早上都很慵懶

一直到吃完午餐...認真的考慮想去外頭走走

順便去找一個之前網路上看到的髮捲

所以~就狠心的丟下吉米 一個人出去趴趴走了

~*~*~*~*~*~*~*~*~*~*~*~*~

首先第一站~來到了屈臣氏...

因為家裡只有我放假

所以自以為會都沒有人

沒想到...車多到找不到位子停....= =

看來還是有很多勞工有放到勞動節嘛....

好不容易停好車...

一下車就踩到口香糖..........

我的天阿~有沒有這麼衰阿=.=

~*~*~*~*~*~*~*~*~*~*~*~*~

逛完屈臣氏什麼都沒買到~

所以決定往寶雅前進!

可惡的事...接著就發生了....

手上拿著小蜜媞護唇膏的我

正站在文具櫃前猶豫著要不要買立可帶補充包

這時候...那個"豐腴的女人"(原諒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有禮貌的形容詞)

突然問我"你那個護唇膏是小蜜媞的嗎?"

我:對啊(OS:不然哩~包裝這麼明顯)

女:那個好用嗎?

我:不知道耶,買來試試看

女:喔~因為他圓的那種味道好臭喔,想說問問看這種味道好不好

我:不知道耶,我只聞過櫻桃的,味道不錯

這時突然...衝出一個很高的男生

應該是男朋友吧,因為動手動腳的...

男:你幹嘛?

女:沒有阿,問一下。就之前你用那個很臭的護唇膏阿

男:哪有!這會臭嗎?

男的拿出了一個Rosebud玫瑰香膏...

我:喔..不會阿(OS:那好像不是小蜜媞喔...=.=)

女:唉幽~不是啦,不管。ㄟ,你的黑眼圈是因為鼻子過敏嗎?

我:...沒有阿(OS:X!我有黑眼圈需要說那麼直接嗎)

女:那是因為熬夜嗎?

我:沒有阿(OS:據我所知...我都很早就睡覺阿...有這麼明顯嗎?)

女:那你就不理他隨便他喔?

我:喔..是阿(OS:XXX!!難道我不能素顏出門喔!關你啥事阿)

女:喔~你也蠻奇怪的~什麼都沒有還...

女生還沒說完,男生就突然插話

男:他以前也是都這樣,然後就偷偷跑去看醫生了

女:哪有阿~(女打男,男閃躲)

(OS:X!閃屁阿!我的黑眼圈跟護唇膏哪裡礙到你們了阿?有必要這樣傷我的眼睛嗎?!=.=*)

兩人尷尬的挑起立可帶

我也拿著我的立可帶和我嚴重受傷的眼睛離開現場....

~*~*~*~*~*~*~*~*~*~*~*~*~

我的素顏真的有這麼糟嗎???

黑眼圈...有這麼明顯嗎?

明顯到要一個死胖女人跟我說?!

還在我面前炫耀男朋友?!

男朋友高了不起阿?

我們家小中比你帥一千倍哩!

臭電線桿~拿什麼玫瑰香膏~娘炮!

X! 沒有這麼不爽過....

~*~*~*~*~*~*~*~*~*~*~*~*~

不過好險...

還是有買到我的戰利品...

0501.jpg 

髮捲是之前在一個網誌上看到的

好像很好用~所以買來試試

護唇膏...是水蜜桃芒果口味的...

味道~還蠻香的~重點是真的很滋潤

不過...藥味還是在最後偷偷跑了出來~噁

我應該還是會用吧~

實在不應該丟下吉米出去的...

這現世報還真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