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第一次不是在家裡po網誌

我現在~在修車廠~XD

說修車廠也怪怪的~

其實就是NISSAN的保養場

因為我可愛的小吉米駕駛座旁的車窗開關壞了

這樣如果去得來速買東西就會很困擾

所以哩~今天就下班後直接殺來修理啦

--

NISSAN的保養場真不錯

空間優美~還有電腦可以上網

有打發時間的雜誌

還有好喝的咖啡和茶

現在這樣po文~

感覺是在高級網咖XD

--

話說小吉米跟我也有半年的感情了

他是媽媽買給姊姊的代步工具

因為我也"登大人"了

所以就理所當然的接收他

現在有在認真的思考是不是該自己養他了...

要繳稅~保養~吃油....

一年應該要花不少吧

目前只有吃油是我在付

循序漸進一下好了~

自己養~好像真的很"登大人"齁~: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